醉人麻油雞飯時間到了我沒馬上打開隔了10分鐘我又按下按鍵保溫過了10分鐘左右我打開鍋蓋很成功喔~~~可以清楚的看到雞胸肉與三層肉表面酒店經紀也油油亮亮的看起來不會軟軟的而是QQ的樣子喔~~~趁讓全部拌一拌讓飯更Q用盤子裝擺盤拍照第一次做麻油雞飯竟然是如此簡單其實對烹飪我代償是有點慧根我都是看別人的作法來嘗試這樣看就知道麻油雞飯是很Q的今天的麻油雞飯成功~~~6杯米的份量夠10人份可以帶一些給姊姊帶一些去酒店打工公司給部門同事試吃這個盒子以前是同事的小孩滿月裝油飯的盒子用這個盒子裝有點像是外面賣的如果不說還真的像是滿月的油飯盒喔~~~因為酒店工作8點半就開始做的做好的時候是10點左右雖然早上剛吃過早餐但受不了誘惑馬上吃了一碗~~~ 第一次嘗試做麻油雞飯成績自己覺得很滿意剛剛吃宜蘭民宿了一碗濃濃的純米酒做的麻油雞飯讓人有點醉因為我很喜歡米酒的香味所以我6杯都是用米酒沒有任何水分所以吃起來濃濃的酒香因為長糯米也土地買賣有用米酒浸泡所以吃起來的麻油雞飯整鍋都是酒味如果家裡有小孩的人可以只加一杯酒在冬至即將到臨之前可以先嚐嚐麻油雞飯讓今年冬天不汽車借款在感到寒冷喔~~~ PS:今天帶去公司給幾位同事吃一打開 大家都聞到濃濃的酒味 姊關鍵字排名姊說我太誇張了哪有人全部都用酒都大概只加一杯酒啦 可是我覺得這樣都是酒味的麻油飯就像是在吃麻油雞啊 濾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54plr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